最新新闻:

粉丝迫使我制作'tum bin 2':Anubhav Sinha.

时间:2021-09-22 14:45:37来源:

追踪浪漫的戏剧“Tum bin”是在近14年的制作中,董事Anubhav Sinha表示,由于电影粉丝的无情要求,他已经决定制作第二部分。

2001年电影,主演Priyanshu Chatterjee,Himanshu Malik,Sandali Sinha和Raqesh Vashisth,坐在票房击中睡眠者。

Sinha表示,生产者Bhushan Kumar也一直在哄他才能制作续集。

“电影的粉丝一直告诉我要再生一个'tum bin'。我从来没有一个故事才能前进。但在过去的六年或七年里,我伴侣的伴侣Bhushan和观众的需求增长,“Sinha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

“我终于有一个我喜欢的故事,我决定做到这一点。我现在没有做过爱情故事。期待它。“

这部电影将于明年2月楼层,但尚未换过演员。

主任表示,他还有一些电影,他想成为生产者,并在明年开始工作。

“明年我会赚了很多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