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作为一个有“孟买天鹅绒”的制片人失败:vikas bahl.

时间:2021-09-22 14:45:42来源:

“孟买天鹅绒”被吹捧为宝莱坞最雄心勃勃的电影之一,但事实证明了票房,电影制片人Vikash Bahl表示,他作为一部电影的制片人失败了。

BAHL在通过项目规模吓倒后吓坏了创造性的愿景,承认妥协。

“电影做得很好,电影不得不存在。我想到了后智,“孟买天鹅绒”的经历是我们最好的事情。它将使Anurag Kashyap成为更好的导演。我觉得我失败了作为生产者,“Bahl周二在电影集市的侧链上说。

还阅读:只有Anurag Kashyap只能让印度扭曲为'Thrones游戏':vikas bahl.

“当Anurag正在做电影时,我曾经去过这部电影并告诉他'这是一个大的预算电影,我们需要'U'证书,所以我们不能这样做,或者喜欢有一个非常黑暗的角色,”他说。

随着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Karan Johar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带回了复古日。它位于20世纪60年代,是Gyan Prakash的“孟买寓言”的大屏幕适应。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有很大梦想的人,他愿意去成功。但它的票房表现令人失望。

Bahl股票,通过限制喀什咖啡,他“残疾人”,永远不会再这样做了。

“我作为一个生产者而失败,因为如果Anurag进入他将成为他最疯狂的电影。我妨碍了他,永远不会再这样做了,“他说。

甚至Kashyap也承认了“孟买天鹅绒”的失败仍然给了他噩梦,他已经在受控预算中吸取了他的课程。

同时,BAHL的命中和错过账户不会在“孟买天鹅绒”中结束。他的最后一条导演“Shaandaar”也未能引发一个良好的反应,并立即从剧院消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