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色',一部针织品的特殊电影为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1-09-22 14:45:41来源:

Riteish Deshmukh,其Marathi Production“Yellow”被选为第一个残疾人(IFFPD)的第一部国际电影节的开放电影,说这是一个“特殊电影”,他是“荣幸和兴奋”的选择。

“'黄色'是一个特殊的电影,我们荣幸地是在第一个国际电影节上为残疾人的开幕电影。这些举措是重要的,并有助于传播必要的意识,“Riteish在一份声明中说。

电影的导演Mahesh Limaye称为它为整个团队的“骄傲时刻”。

“我们很荣幸成为开幕式电影。我很高兴Gauri Gadgil(在谁的生活中,这个故事是基于梦想的)谁追逐了她的梦想和他们成真。她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他说。

还阅读:残疾人的电影节目得到签名电影

赋予残疾人(DEPWD),联盟社会司法和赋权部的赋权部,与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合作,为残疾人组织了IFFPD,是一个独特的三天电影节。它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Siri Fort举行。

该节日将于12月3日结束,该节目也被认为是残疾人的国际日。

“黄色”是竞争类别中的八个特征之一中的,并将在周二(12月1日)进行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