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的歌曲'Kolaveri di'在YouTube上交叉100毫米

时间:2021-09-22 14:45:40来源:

泰米尔明星Dhanush的歌曲“Kolaveri di”成为2011年的睡眠者,它继续在虚拟世界中获得胜利运行。自发布以来,这首歌已经超过了YouTube的次数。

“Kolaveri di”由索尼音乐发布于2011年11月16日,周三越过基准,阅读了一份声明。

唱歌和由Dhanush写的,“Kolaveri di”捕捉了人们的音乐和口语歌词,并立即成为了一首人民的歌。

由18岁的Anirudh Ravichander组成,这首歌曲歌词的歌曲是以独立的方式由Dhanush本人唱歌,是他电影“3”的一部分,这是由他的妻子Aishwarya执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灌木海桑。

视频有一个原始的感觉,类似于未插入的录制,使观众非常可靠。

“Kolaveri”在泰米尔青年中一场非常受欢迎的俚语,通常曾经沉默于一群人的忧郁。它是几个泰米尔单词,其中年轻人在他们自己之间使用而不是暗示实际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