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非印度 - 原产于电影制造商赢得国际艾美奖奖

时间:2021-09-22 15:45:37来源:

“矿工击中”,由南非印第安人起源商掌舵,赢得了国际艾美奖奖的最佳纪录片荣誉。

由Rehad Desai指导并由Anita Khanna制作,纪录片通过矿工的眼睛讲述了Marikana,南非南部省省的一个小镇的2012年8月罢工的故事,这些矿工的眼睛已经死了44人死亡和得分更多警察开火时受伤。

通过目击者账户和尖锐的访谈,电影详细介绍了工人和雇主之间的紧张局势,因为他们开始抗议公司追求杀戮后期的低工资。

在纽约举行的仪式上,德赖斯从观众举行了一个站立的卵形。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们欢迎赞同,但更关注创造纪录片所依据的悲剧意识。

来自一个家庭沉浸在反种族隔离斗争中的德莱表示,目的是向公众发出公众的通知,不仅仅是大屠杀的严重程度,还要在民主南非定期发生更广泛的社会和经济不公正。

在艾美奖之前,这部电影在包括南非在内的七个国家的电影节上获得了奖项,但Desai感叹了它仍未显示在本地电视上。

Uhuru电影的Desai的生产公司还鼓励公共和组织安排特殊的筛选,并向马里卡纳大屠杀的幸存者捐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