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申请推出以从音乐会上删除亚当兰伯特

时间:2021-09-22 15:45:36来源:

超过16,000个请愿者已经开始,以防止歌手亚当兰伯特在新加坡滨海湾的新年前夜音乐会上举行。

在Ipetitions上发布的请愿书是标题,“亚当·兰伯特在2016年倒计时申请,”Aceshowbiz报道。

请愿书阅读,“2016年倒计时是我们的年度标志性,公共活动,为新加坡人聚集在一起庆祝新年前夜。

“允许Adam Lambert成为2016年倒计时的明星显示,无视大多数以家庭为中心的新加坡人的价值观,他们一直抵制促进关于家庭价值观和社会模型的西方自由主义思想。”

它叫做33岁的歌手是一个“不合适”的选择。

“亚当·兰伯特是不合适的选择,反映出缺乏判断,可以将其他尊严的家庭友好活动变成冒犯和潜在的痛苦。”

还阅读:亚当兰伯特,Demi Lovato将Fuut Rumors休息

申请指出了兰伯特在以前的表演期间完成了一些“不当行为”。

“在2009年的Live American Music Awards期间,Lambert从事性欲行为,包括在舞台上亲吻男性乐队成员。考虑到兰伯特的不可预测性,并且出于担心他会重复他的冒犯行为,“早上美国”的ABC新闻网络取消了他的ScheduledPerformance。“

MediaCorp没有落下兰伯特,但它承诺该节目“将适合家庭观众,并符合广播法规”。

兰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的表现将“全部庆祝整个人类的家庭”,并且他是“一个单位,而不是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