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维·斯里·普拉萨德使演技首次亮相明年

时间:2021-09-22 17:45:42来源:

受欢迎的南方电影院Composer Devi Sri Prasad,他们拥有超过50个专辑的信贷,终于决定不要为尚未列出的Teludu项目捐赠乏味,这将由他的亲密朋友和电影制片人Sukumar引导。

这位制造商宣布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该项目明年将于明年的地板上铺,并将由Dil Raju制作。

“普拉萨德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处于表现优惠,但他从未认真对待他们。然而,他被Sukumar的剧本担保了,终于决定给拍摄演出,“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IAN。

普拉萨德还将成为一个音乐艺术家,普拉萨德还将为该项目进行调整,据报道,这将举报有两个女主角。

电影摄影师Rathnavelu已经绳索以处理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