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中有CGI错误:电影摄影师K K Senthil Kumar

时间:2021-09-22 15:45:40来源:

“Baahubali:开始“可能已成为一个巨大的票房成功并赢得了vfx的赞誉,但它的电影摄影师k·senthil Kumar表示,他对CGI错误感到失望,这使得许多场景看起来很假。

由S S Rajamouli定向的史诗电影的第一部分Starred Prabhas,Rana Dagubati,Tamannaah和Anushka Shetty在铅作用。

这部电影继续成为国内外最高的印度电影之一。

“作为一个DOP,我对”Baahubali“中很多事情感到失望。有这么多的场景,其中有键失误,这使得CGI看起来很假。有与景深有关的问题,有运动模糊。

“所以我们正试图在第二部电影中纠正这个问题。我希望它得到一个光滑的形象,“Kumar在IFFI的Sidelines上说。

在电影中也曾像“Magadheera”一样,“Arundhati”,“Eega”,并为rohit shetty的歌曲拍摄了一首歌曲的“迪尔丝”,主演了Shah Rukh Khan和Kajol,所以为他表示是他的第二部分“Baahubali”将非常具有挑战性。

“我没有指望第一部电影如此成功。现在真正的挑战是将它带到一个下一级。第一部分只是介绍。第二部分真的是核心故事。最终,电影院是关于情感内容和讲故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