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加莎演员饰演女巫时,她的孩子会是什么反应?“天哪妈妈”!

时间:2021-09-22 16:16:04来源:六姑美食1

漫威现阶段第一部剧集《旺达幻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部剧集以旺达在失去幻视之后为中心点,最终引出了阿加莎、白幻视以及汤姆、比利等重要角色,而旺达本人也成功觉醒为绯红女巫,这也为未来的电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如说《奇异博士2》,剧集的成功离不开演员的出色表现,阿加莎的饰演者凯瑟琳·哈恩就是其一,电影中,阿加莎是一名强大的女巫,那么生活中呢?

在最近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凯瑟琳·哈恩在接受了采访回答了关于她的孩子对她的角色的一些看法,哈恩表示,自己有两个儿子,一个14岁,名叫伦纳德,另一个12岁,名叫梅,她在家里为《旺达幻视》排练时,被“不断的嘲笑。”原话如下段。

“有一次我正在练习巫术时,我儿子进来了,他说,天哪,妈妈!这就像他刚刚看到我洗完澡一样,他非常尴尬。”

好一点的是,凯瑟琳从容应对,并评论说她的而在发现她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有点酷”。尽管她在剧集中是作为隐藏反派出现的,但这位48岁的演员的表演却赢得了粉丝们的认可,最终获得了艾美奖限量剧最佳女配角提名。

另外,凯瑟琳还谈到了粉丝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他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自己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未来,但希望能在未来的一位作品中继续扮演女巫阿加莎。

在目前的漫威电影故事线中,阿加莎虽然看似离开,但却留下了许多复出的线索,《旺达幻视》大结局中,阿加莎明确表示旺达会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灾难,而自己可以提供帮助。这就说明。阿加莎的回归是必然的,目前也有部分线索已经被泄露,据称,在《奇异博士2》中,旺达在修炼黑暗神书后听到了孩子的呼救,为了搞清楚是不是黑暗神书的问题,她会寻找阿加莎来解释一切。另外,还有一个种说法称,阿加莎将会和莫度等人组建一个新的队伍,并且会在未来大放异彩。

让阿加莎再次归来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多元宇宙,在剧集中,阿加莎意图获得绯红女巫的力量,但最后却失败了,那么,在另一个宇宙中,是否会出现一个不同的结局,比如阿加莎成功汲取到绯红女巫的力量,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如果阿加莎以多元宇宙的形式再次出现在主宇宙中,你想想这会发生什么呢?这就等同于绯红女巫的黑化,试问会有几个人会是她的对手?

最后我们再来简单说一下关于旺达的事情,目前已经有了一些泄露消息,据称旺达将会是《奇异博士2》中最关键的角色,她的存在,将直接关系到整个宇宙的存在与否,为了保护宇宙,奇异博士将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要么放弃旺达的生命,要么放弃整个宇宙。《奇异博士2》也将会是第四阶段最宏大的一部电影,大家一起期待吧!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漫威阿加莎的一些相关情况,对此,大家要是有什么看法或者预测,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