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相信我现在在宝莱坞的顶部: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9-22 16:45:36来源:

Deepika Padukone已经证明了她的勇气,Deepika Padukone已成为票房的主要画。在连续几个月中,迪迪卡有两部大型罚单电影,可能会再次成为Marquee女王。在与印度快递网的常飞聊天中,Deepika告诉我们为什么她觉得她很远离宝洁伍德的顶部,这次让她私生活的原因是私生活。摘录谈话。

你今天是宝莱坞的顶级女主角之一。我们经常听到许多顶级哀叹它在顶部有多孤独。这是真的。你的经历是什么?

Deepika:我不喜欢相信我在顶部,因为如果我在顶部,那么那里无处可去那里。我相信我还有很多更多的事情和实现。就孤独而言,答案是肯定的,例如,当人们今天进入我的生活时,有一种感觉是他们的朋友,因为他们真的关心或者是他们想要成为朋友,因为我是谁。这是翻盖。但是,正面的一面是我有一个坚实的成长和一群坚实的朋友,自童年以来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今天结交朋友时让你变得谨慎吗?

Deepika:我不会说谨慎。我很容易相信任何人。有人会向我说些什么,我会很容易地相信那个人,无论是我认识的人还是我第一次见面的人。有时候我周围的人必须帮助我了解事物。就像在完成谈话之后,我就像'哦,我的上帝,他们是如此甜蜜的',我周围的人就像“放松一样,他们并不是那样的意思。”他们实际上让我意识到某人的诡计或策划。我是一个人在面临的人。我相信我需要与人们开发和建立自己的等式。我并不是与其他人与众不同的地方。对我来说,除非我个人没有与某人有糟糕的经历,否则我通常很快,我允许人们有机会成为他们的机会。除非我经历了糟糕的经历或某事,否则我也非常相信。

你害怕失败吗?

我经历过全部。无论是在我的体育职业生涯还是在我的电影中,我都经历过高点和低点。而且我今天是因为我自己的辛勤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它有这么占有欲和保护,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自豪地说的是我自己的。当我在工作时,我不会想到成功或失败。当我工作时,我想到了激情,努力工作和诚实。当然,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看到了低点,我也看到了高度,我不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理所当然。人们问我现在骑高,所以感觉如何?对我来说,它感觉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我只是在工作。我不是一个太多关注赞美或写作的人或者人们对我在职业生涯的地方的关注。这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我每天早上醒来,都像其他一天一样去上班。

任何其他恐惧作为演员还是唯一的?

Deepika:我认为我担心的唯一一天是当我停止获得令人兴奋的角色时。我认为这是我唯一的恐惧,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我有很多东西要给学习。在我得到的每一个部分都有很多火和饥饿。我认为我唯一的恐惧是有一天有一些令人兴奋的部分可能不会来找我。

与Ranbir的化学已成为该镇的谈话。两个演员之间的化学是否成为将它们铸造在电影中的重要因素?

Deepika:如果你思考,我认为最大的垮台是思考让我们创造一些化学。这就像说出来让我们做一个击中电影。这很傻。事实上,化学是人民和判断的东西。我们唯一可以做的演员可以审视,因为我们对剧本感到同样的热情。对于董事施放我们,因为他觉得我们是对部门和行动者的权利,我们将对该部分进行正当性。在制造这部电影并诚实对我们正在扮演的零件的过程中,化学通常应该自己发生。你无法创造它。你现在说的那一天让我们创造一些将成为你最大的垮台的化学。而且我认为添加了化学是电影为我们提供的演员,或者如何写作。如果您看到,50%是纸张以及董事和作家所写的内容。50%是行动者带来的东西以及如何让这些人物令人难忘和特殊。

当你与Ranbir的关系时,你们俩都非常开放了你的它,但你的分裂张贴了你所选择的妈妈留下你的个人生活。这是根据您以前的关系的经验吗?

Deepika:绝对没错。我们生命中有一定的方面,你不舒服地分享,是的,因为我们过去的经历。从记者的角度来看,它的报告,但是从人类的观点来看,它会对关系和关系产生很大的压力,情绪非常脆弱。所以是的,每天早上都会造成不必要的压力,特别是如果报告了负面的事物或不真实的事情。有不必要的骚动,而不是在某个方面,你意识到的是你真的希望为你的工作和你所做的电影而被记住。而且我们所经历的是猜测没有结束。就像我们何时结婚,我们有孩子的时候,他的家人好吗,是我的家人好的,我不认为我们曾经讨论过那些东西,但猜测已经存在。所以它可以为关系增加压力。我认为我们已经了解到了,现在重要的是保护和保持自己是很重要的。

Ranbir在om shantiom集中看到了你的第一个蒂姆。你什么时候第一次见到他?

Deepika:我们稍后发现他先看到了我,但那时我还没见过他。当我拍摄现场时,我和Arjun堆放在我们正在战斗的时候,我看到了他,而SRK从窗户里偷看。在休息期间,我走了出去,兰比尔在那里拍摄他的电影,他也在休息一下。那是我看到他的时候。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联系。那天晚上他得到了我的号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