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谢你来了|婆婆妈妈的老公,却是家里的真汉子!

时间:2021-09-22 18:15:48来源:重庆卫视

董建伟和牟莹夫妻两人性格截然相反,老婆性格强势,做事风风火火,睡觉从不会失眠;老公心思细腻,凡事多思多虑,经常神经衰弱半夜失眠。俩人在一起就像火星撞地球,多年来争执不断。

董建伟最烦老婆说话不过脑子,而牟莹又没心没肺的,连老公什么时候生气了都不知道。在孩子14个月时牟莹去日本打工,一去就是三年,家里全靠董建伟一人扛,但在电话里听到老公说家里的琐事,牟莹却嫌他啰嗦。

牟莹打工回来后两人更感陌生,渐行渐远,面对给自己洗衣做饭收拾家务的老公,牟莹处处嫌弃。两人关系最恶劣的时候,甚至吵到要离婚。

直到2019年董建伟父亲离世,看见被悲伤和疾病压垮的老公,回想老公这些年对自己的好,牟莹开始反思自己,换位思考。这个妻子眼里婆婆妈妈的丈夫,为这个家都付出了些什么?平时大大咧咧的妻子,又会对丈夫说出什么温柔细腻的话呢?

今晚

《谢谢你来了》之

《岁月漫漫》

温暖呈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