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样的早教对孩子真正有用?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答案

时间:2021-09-22 18:16:42来源:七田真

随着社会竞争力的加剧,越来越多父母意识到了早教的重要性。但市面上的早教种类庞杂,课程也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早教的时候,都会陷入一个困境:到底什么样的早教才是对孩子真正有用的?

是语言能力优秀,会说一口流利的外语吗?还是会唱歌跳舞,有很多爱好或者特长呢?

这位爸爸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初识壮壮的人都能感受到,壮壮是个害羞、谨慎、敏感的孩子,所以壮壮爸爸朱律师在为壮壮寻找合适的早教机构,慎之又慎。

2018年8月16日,壮壮第一次在七田真上体验课的时候,没能坚持住一整节课,正当壮壮爸爸犹豫不决的时候,壮壮爷爷直接拍了板“就七田真了,别的也不用去看了”。

爷爷给出3个让爸爸心动的理由:

“如果早教只是玩玩的,那干嘛不在家里玩。”

“三岁看到老,这里不仅教知识,还重视宝宝的行为规范。”

“这里的老师,从眼神中,我能感受到他们对宝宝的爱。”

就这样,壮壮开始了在七田真的成长之旅。

▲壮壮在七田真的成长之旅

自从上了七田真的课程之后,壮壮变得勇敢大胆起来了。在课堂上,他会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说话,会热情活泼地参与游戏环节,碰到熟悉的词汇也能主动表达。

美国作家格雷戈里•史雷顿在《成就好爸爸: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工作》,教育孩子更离不开爸爸的参与!当然我们壮壮爸爸也没有闲着,承担着他作为父亲的责任。他坦言,七田真不仅是宝宝课堂,更是家长课堂。让他学会了怎样去陪伴,跟孩子一起成长。

▲壮壮与爸爸共同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爷爷有时也会陪同壮壮一起上课。在七田真,爷爷了解到了培养孩子心灵的重要性,学会了通过正面暗示让孩子处于积极正能量的状态。因为深知“早教,不只是孩子一个人的事情”,所以每次上课的时候,都会认真记笔记、划重点。

经过210天的学习之后,24个月的壮壮词汇量增长不少,现在能看图熟练地说出几十个国家名字,还有大量的水果、家庭、车牌等名词和动词,甚至还能背《三字经》第一段,给家里人讲《狼来了》的故事等。

壮壮爸爸表示:

好的教育就是培养基础能力

诚然,好的教育不仅仅只是让孩子会唱一首歌、多认几个字,而是在这些外化的显性效果之外,更注重的孩子的内驱力——培养孩子的基础能力,塑造良好的行为习惯。

无论是学习外语、钢琴、书法、绘画等,不外乎一门技艺或特长,性质都属于“选修课”;而想要学好这些东西,自控力、思维力、记忆力、注意力、反应力等基础能力则必不可少,属于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如果基础能力欠缺,学什么都如事倍功半、难以见效,反之就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七田真就是经过多年教育实践的积累,结合0-6岁孩子大脑发育的特点,以脑力开发为特色,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通过600余周精细教案,全面夯实孩子大脑的五大基础能力:注意力、记忆力、自控力、反应力、思维力,为未来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以爱心为基础,通过感动激发潜能

作为中国早教品牌的引领者,七田真始终认为爱心是基础,通过认可、赞赏、爱护的方式培养孩子,就能增强孩子的自信,从而将潜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在爱心的基础上唤醒孩子的才能,严格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从而建立互相信赖的亲子关系,这就是七田真倡导的教育孩子的正确方式。

七田真正是秉承着这种科学、严谨、专业的育儿态度,恪守“爱、严格、信赖”品牌的理念,充分激发孩子的潜能,在其成长过程中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帮助,一步一个脚印,让每一寸土地都成为孩子才能觉醒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