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巡航在“木乃伊”重启时谈判

时间:2021-09-22 19:45:37来源:

据报道,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谈到谈判,加入普遍重启“木乃伊”。

Hollywood记者说,Alex Kurtzman指导电影,该电影将启动通用的新怪物宇宙。

消息人士称,普遍一直在寻找一个锚定电影的大明星,并希望巡航将填补这种作用。普遍没有评论。

这部电影将在现今设置,并于2017年3月24日释放。

Jon Spaihts已经写了剧本,尽管情节细节在坟墓中保持深处。Kurtzman,Chris Morgan和Sean Daniel正在制作。

普遍的“木乃伊”是众多电影中的第一部电影中的第一部电影中的第一部纪念品。其他潜在的电影围绕着德古拉,弗兰肯斯坦,隐形男人,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和吸血鬼猎人面包车的人物。

巡航,53,最近在“使命:不可能 - 流氓国家“。

重启将开始于2月中旬开始拍摄。

然后巡航将回到“使命:不可能的“第六分期的特许经营权,将于2016年后拍摄。

他的其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杰克到达者:永远不要回去“和”me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