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用Pracchi Desai为'Azhar'拍摄浪漫的歌曲

时间:2021-09-22 18:45:41来源:

目前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这是前印度的蟋蟀队长穆罕默德阿扎鲁德州的生物学,他正说,他在上一部电影之后与女演员Pracchi Desai拍摄了“真棒浪漫”的歌曲“曾几何时孟买“。

“Ghanchakkar”演员采取Twitter来提出本公告,并补充说,赛道由Pritam组成。

“回到'azhar'拍摄!在“孟买的一段时间之后”之后用Pracchi拍摄一首歌。普利姆姆得到了一个很棒的浪漫曲目,“Emraan在星期五晚上推文。

回到阿扎尔拍摄!! 在“孟买的一段时间后,用Prachi射击一首歌。由普利姆得到一个很棒的浪漫曲目。

- 2015年11月27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在电影emraan,将看到扮演阿扎鲁丁。

这部电影将在20世纪90年代大部分时间内叙述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作为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并受到2000年的比赛修复丑闻,并禁止生命。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它是由Balaji Motietic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制作的,Shart Lara Dutta和Huma Qureshi在关键角色,并于2016年5月13日在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