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黛西沙阿很高兴探索不同的角色

时间:2021-09-22 19:45:39来源:

编舞师女演员戴西沙阿,戴斯·萨尔曼·萨汉的“井浩”,现在在“讨厌的故事3”中,她正试图超越预期,并希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探索不同的角色。

“作为演员,我想探索自己(我的才能)。我感到非常满足地执行与'jai ho'完全不同的角色。在'jai ho'之后,我正在推动酒吧(限制),“黛西在这里说道。

在“讨厌的故事3”中,黛西散文是一个强壮的女商人。

她说角色挑战,因为她不得不精神做好准备。

这部电影中的女演员在ZaReen Khan,Karan Singh Grover和Sharman Joshi的特点。她说,对于zareen来说,从来没有一个范围。

“我希望我能给你这样的八卦,但我们不会在电影中分享屏幕空间。“黛西说,我们在电影中互相互相互相走。”

被吹捧为一个色情的惊悚片,第三部分“讨厌的故事”特许经营权是瓦尔潘比耶的指导。它于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