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尊重Aamir Khan,但印度是最容易宽容的国家:Vivek Oberoi.

时间:2021-09-22 19:45:39来源:

演员Vivek Oberoi说,他尊重超级巨星Aamir Khan的工作组作为艺术家,但相信印度是最容易宽容的国家。

Aamir已经说过,他的一些事件和他的妻子Kiran Rao甚至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该国,从电影行业的BJP和部分留下急剧反应。

Vivek表示,印度是所有宗教和意识形态的融合,他感到自豪地成为该国的公民。

“对于他的工作组和演员Aamir Khan一直是,我对他有很多尊重,他的工作作为演员。我的个人信仰是,印度是世界上最容易宽容的国家,已经达到了数千年......,“他说。

读:Aamir Khan在rng奖:“如果我必须代表任何人,为什么穆斯林?”

“当世界在圣战中战斗时,一个宗教与另一个宗教相反,我们正在学习彼此生活。如何创造纪念碑,如何创造文化人工制品,涂料,写诗歌,互相庆祝,“Vivek告诉记者在”室内“杂志的最新封面上。

“Saathiya”演员表示,该国的贡献在世界上巨大,他“将在这里生活并在这里死去”。

“这就是印度对世界的独特贡献。印度是所有宗教,想法,意识形态,政治的融合。我对此有深刻的尊重,我有巨大的骄傲。我要住在这里,我将在这里死去,“他说。

在审查局最近决定从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中削减某些场景,Vivek表示,他不相信审查。

“我不相信审查。我们必须与时代进行和进步。当我被政府的人被问到时,这是我给他们的意见,“他说。

“你必须是进步的,我并没有说过任何东西......但是有时候必须有自由主义。我们遵循1952年的(审查)法案,因此在某个地方更新和升级是很重要的。这是一个成熟的国家的标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