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电影评论:这些是血肉和血女人,这部电影令人愉快,直到他们保持这种方式

时间:2021-09-23 08:45:39来源:

女性谈话的女性谈论什么?实际上,一切都在阳光下。特别是如果他们是阳光明媚的果阿婚礼。没有什么'生气',开始与这一束年轻女性一起回忆,傻笑和庆祝:旧宝贝之间的谈话流动 - 时尚摄影师和新娘(Sarah Jane Dias),企业奴隶-Cum-单妈妈(Sandhya Mridul),一位歌手经过干燥的补丁(Anushka Manchanda),试图非常难以休息的女演员(Amrit Maghera),不幸的已婚(Pavleen Gujral)和Geesty活动家(Tannishtha Chatterjee)。

即使在信仰范围之外延伸到一个关键的情节点,即使你知道他们正在播放到一种类型的关键情节点,也会逐渐捕获活泼的妇女之间的热烈的友谊的精髓。当然,它有助于,它们都很容易,但他们并没有让这妨碍表达自己感的方式,以及他们想要的东西:是否在一个热门男性邻居(女性)流口水(女性凝视着一个勉强敞醒的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颠覆触摸),或者梦想着得到它。

一个恰当地完成的同性恋线程在这里,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意识,但没有夸张,或者在你的脸上。它还有助于所有女演员似乎都享受自己,并转向自然表演。很高兴看到年轻女性自己,以及一部准备让他们有头部的电影,并在彼此周围设置节奏。

如果预测 - 宝莱坞是一个性别歧视污水池,那么男性雇主也有权依赖于冲突 - 我们也有题为。有一个Sari-Clad Housemaid(Gujjral)为她的权利而战,就像短连衣裙中的光滑英语扬声器一样多。所有女人都是父权制的受害者的观点很好,但很明显。融入一个富裕的家庭,你必须花在你的生活赏心悦目的丈夫和姻亲,并用孩子赠送它们,这是一个痛苦的痛苦,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女孩,不得不通过笑道。

电影偏离轨道的地方是进入较重领域的时候。有一个强奸和谋杀。一名嘲笑警察(Adil Hussain,他最近一直在养成警察的习惯,最后在'主要的Aur Charles')出现了,在晚上漫游,穿着这些衣服等漫游的裂缝(它是果阿,DUM dum)。女性变成了标题的“愤怒的印第安人”,电影坠入线。搅动伴侣是一件事;变成汹涌的警惕完全是另一个。或者语气的突然变化意味着强大的女权主义声明?无论如何,这并不是那种方式。

这些是血腥女性,这部电影令人愉快,直到他们保持这种方式。被标记为“女神”似乎是在非印第安人寻找Exotica的非印第安人的策略,导演做得很好。这不做这些可爱的女士们任何恩惠。

愤怒的印度女神的星级演员: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Sarah Jane Dia,Anushka Manchanda,Pavleen Gujral,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Arjun Mathur,Adil Hussain

导演:潘纳林

两颗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