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很棒:anupamher.

时间:2021-09-23 08:45:36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目前正在射击Neeraj Pandey的导演“M.S.Dhoni:解开故事“,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他们将被视为描绘Cricketer M.S.Dhoni在生物学中,是“优秀的”。

这位60年历史的演员,他们将撰写M.S.的作用。Dhoni的父亲潘辛格在电影中,走到了Twitter,他提到他用“kai po che”星级做了一个“重要的场景”,在快速聊天与他的粉丝。

还阅读:没有加入活跃政治的计划:anupamher.

“昨晚与@itsssr做了一个重要的场景。他很棒,“Anupam于周二(12月1日)推断。

昨晚与@itsssr做了一个重要的场景。他很棒。:) https://t.co/i0u9x30cc6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2月1日

行动者目前正在牧场拍摄电影。

“小姐。Dhoni:未解脱的故事“是明年击中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