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碗面粉两个鸡蛋,不用和面,松软好吃,帮妈妈悄悄搞定孩子挑食

时间:2021-09-23 08:16:49来源:别来无恙向彤

1碗面粉,两个鸡蛋,不用和面的发面饼,松软好吃,专治孩子挑食小孩子挑食,这也并无道理的,别说是小孩子了,现在大人,特别很多女生,那挑食挑的也是让人没有一点脾气的。我家孩子倒还不是很明显,目测这个么年中,唯独不爱吃蘑菇以外,其他的菜没有特别拒绝的。只是因为我,都喜欢把他不喜欢吃的东西隐匿起来。现在这个季节,正是吃大量小白菜苗的时候,非常的嫩,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只是我周末去我妈那,不用说必定给我成袋成袋的摘,就是喜欢我们尽可能的多吃一些,无公害蔬菜。蔬菜不能久放,所以回来之后,我可能连着两到三天都会重复的吃,昨天愣是没吃几口,今天我把小白菜切碎做到饼里,中午放学回来,这家伙吃嗨了,说这个蔬菜饼好香啊。又因为这个饼的做法是发面版的,所以吃起来更加软和好消化,如果家里也有小孩不爱吃青菜,快来试试我的这种做法,说不定宝宝吃饭超级香。

【制作食材】小白菜、面粉、酵母、葱、红萝卜、鸡蛋【制作步骤】第一步:一小把小白菜,清洗干净切碎,但不要切成末。然后倒入约200克普通家用面粉,(我也不想写什么面粉的,但是你们知道的,世界之大无奇不用,你不写就一定会有问,到底是高筋,低筋,还是普通,一般教程里写的面粉都是普通家用面粉,如果有需要用到高筋或者低筋,会特别说明。)2克酵母。

第二步:再打入两个鲜鸡蛋,水的量约是50毫升,这个还要看你操作,就搅拌成右图这样糊糊状。因为鸡蛋大小没有精算,面粉吸水性不同,所以加少量的水,多次少加肯定不会出错。

第三步:搅拌好的面糊,盖上锅盖或者盖上保鲜膜,静置30分钟,等待发面,面团里都是小泡泡的时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再切点葱花,红萝卜配一下颜色,加入小半勺食用盐。

第四步:再次搅拌,把食用盐和红萝卜充分搅匀。平底锅中刷上一层食用油,一次一勺,一勺一个饼,中火或者小火,不要太大,厚一点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是发面,做出来很软,煎至面糊稍稍凝固以后,再次翻面煎。两面都煎至微黄状态就可以出锅开吃了。

隔到屏幕都能闻到香味,真的是超级好吃,蔬菜也可以换成其他的,方法都是一样的,味道自己可以二次发挥,怎么好吃怎么来,这才是我们吃货的本来面目。

亲爱的宝宝们,如此简单的蔬菜发面饼,你们学会了吗?这种做法可以单独当早餐来吃,配上一碗稀饭一点也不尴尬。一定要收藏起来,做给家人吃。坚持简单美食分享,学会并喜欢的宝宝,在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小芳芳点上一个大大的赞喔。就要一个大大的,大大的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