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有一次,晚上跟妈妈闹别扭。

时间:2021-09-23 10:16:10来源:喜欢动漫看次元

中午爸妈吵架后,老妈一边哭着一边拿出手机叫了各种外卖,外卖到了后,老妈把厨柜的盘子都拿出来,摆了满满一桌,把外卖全都倒在盘子里!我问老妈不生气了?老妈边吃边说:“怎么不生气,让你爸气我,我让他有得看没得吃,我吃完后他还得刷盘子。”我瞬间觉得老爸好委屈。

有一次,晚上跟妈妈闹别扭。妈妈直接把房间的灯全关了,我很纳闷的问她:“妈妈你干嘛?”没想到妈妈大吼了一声:“我在拉黑你!”我竟然无言以对了。

和一哥们聊英语四级考试,他说听力他没有听,我说那你怎么做的题?全部蒙的。他说:“我后面的人做题写字声音大,我听他的声音。”我很疑惑的问他:“那你知道ABCD选哪个?”他很轻松的说道:“ A是三画,C是一画,B和D是两画,可是D画得速度快!”我瞬间才明白这才是真正的听力啊!

我女儿从小反应比较灵敏,摔倒的时候从不会摔着脸,结果有一次她手上捧着个削了皮的大苹果,因为苹果太大,摔倒的时候把苹果举的高高的,然后脸着地了,然后,苹果居然没有掉。起来第一件事是先看苹果,啃了一口,然后可能牵扯到脸上伤口,才哭了,还边哭边不忘咀嚼。我~

回想起小时候的事,觉得自己好傻。那是一天中午,我和弟弟都挨训了,下午老妈出去后,我和弟弟打算离家出走,拿了两瓶水,两袋方便面,走了大概二十分钟,弟弟说:姐,太热了,我说:是啊,那咱们还是回家吧。于是我们又高兴的回家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