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说,我对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都很舒服

时间:2021-09-23 11:45:36来源:

从释放“Tamasha”的释放中,她浪漫的前博亚尔卡普尔Kapoor,Deepika Padukone都是为了释放她的下一部电影“Bajiroao Mastani”,共同主演Ranveer Singh。女演员说她很舒服地与两个演员合作。

Deepika说:“很多人告诉我,”你有两个版本回来,甚至没有一个月的差距,你将被筋疲力尽'。就像你可以看到一样,他(Ranveer)没有让我说话,这很好。他自己始于自己的语气。“

“在另一方面,Ranbir很少说话。那时,弥补了我的工作(对他)。但在'Bajiroao Mastani'促销期间,他(Ranveer)弥补了我。“

“我对两个人都很舒服。这取决于实际情况。我很适应,“Deepika补充道。

12月18日释放,“Bajiroao Mastani”,由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也是星星Priyanka Chopra。

谈论这部电影,Ranveer说:“基本上,每个Bhansali薄膜都被标记为情绪剧。但在'Bajiroao Mastani'中,人们会看到从情绪化的戏剧到行动,浪漫,喜剧和歌曲的一切。“

虽然Deepika在“Bajiroao Mastani”之后没有任何其他项目,但在“Bajirao Mastani”之后,Ranveer将在Filmmaker 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中看到。这部电影也将是星星女演员Vaani Kapoor。

“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有一个梦想与我的导师aditya chopra一起工作。我一直想在他指导的电影中明星,我会表演。这将是一个美丽的浪漫电影。它还将有vaani。我真的很期待这个项目。在'Befikre'中,我会用长发剃光,“Ranveer说。

“Aditya Sir是原因,因为他在这里他给了我第一次休息,他的生产风险'乐队Baaja Baara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