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换衣服出门时,妈妈和爸爸的区别

时间:2021-09-23 10:16:27来源:灵云说电影

都说孩子磨蹭,其实宝妈磨蹭起来更是无边际,早晨出门前换身衣服都要想很久,有时为了呈现一套“完美”的搭配,即使是繁忙的早晨,也会急急忙忙试上好几套。归根结底,还是衣服太多,穿了新的,旧的就不喜欢了,总是感觉缺一件衣服。

如漫画里所说,爸爸童鞋还是挺高效的,他们通常不会考虑要穿啥,打开他们小小的衣柜(里面并没有太多的衣物),随手拿上一套就把自己武装了起来,尽管有的衣服穿了好久,他还是对自己的着装很满意。

这么看来,宝妈应该向宝爸学习学习,控制购物欲望,好好断舍离,保证物品少而精,买一件就喜欢一件,而不是三分钟热度,避免物品堆积太多,造成选择障碍。

高效率的人生,从缩短换衣出门的时间开始。

互动:你家也是这样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