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deep Chowta,Sanjay Chitale发布新专辑'美国朝圣'

时间:2021-09-23 12:45:34来源:

音乐导演Sandeep Chowta和Vocalist Sanjay Chitale都与他们的新专辑“美国朝圣”组成,包括印度旋律和爵士乐即兴 - 跨文化交叉路口很少听到。

专辑是雄伟伍德音乐总监,多乐器和作曲家Chowta的生命长期梦寐以求的高潮。他想与他的爵士偶像,包括John Scofield,Bunny Brunel,Eddie Daniels,Anddie Laverne,Dave情人节等爵士乐。

他的朋友和音乐伙伴Chitale,使他成为现实的使命。几年前,两年前走进了美国两年长的旅程,敲门,打电话给朋友,在沙发上崩溃并用他们寻求上述传说录制音乐。

Scofield说:“我很少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不同的音乐世界中,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做了。很高兴与这些优秀的音乐家合作。“

Jay Oliver说:“”我对印度歌手选择笔记的自由非常惊讶。整个经历都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虽然Chowta是一个多产音乐导演,但在一些最大的宝莱坞电影中可以听到这样的工作,如“om Shanti Om”和“Rowdy Rathore”,Chitale的生活扎根于音乐,直到他发现自己在其中工作,但是当机会时纪录“美国朝圣”来了,他卖掉了他的投资,先开车进入该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