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命中案例判决:Salman Khan的三小时等待孟买高等法院

时间:2021-09-23 11:45:39来源:

只有在孟买高等法院的43室内部艰苦的三小时间漫长的三小时等待之后,Salman Khan最终会走出一个自由的人,以2002年的命中案例在2002年的被告的状态下出价。虽然法院在案件中宣布他无辜并被删除所有费用,但演员必须等待近三个小时才能完成必要的法律手续和文件。

在他三个小时的大部分之后,一只看着黑色格仔衬衫和蓝牛仔裤的孤独的萨尔曼让自己被局限于他的父亲羊肉到他的左边和兄弟的兄弟右侧。萨尔曼的眼睛看起来浮肿,严肃,潮湿几乎给人一种印象,即他可能会在任何时候都会分解。

还阅读:Salman Khan感谢粉丝,说'接受谦卑的决定'

演员们拍了一张扑克脸,而律师冲过他不得不签名的论文。一个安全卫兵在演员面前站在讲座的镜头面前,虽然超过十几个警察保持着注意的眼睛,以保持在海湾的不必要和腐烂的粉丝。

查看图片:萨尔曼汗于2002年被击中并运行案例:这是达邦汗的生命在起伏中

萨尔曼汗在法院的消息像野火和倡导者一样蔓延,年轻和老,赶紧抓住了一瞥演员。法院官员甚至清洁人员也抱着法庭,促使警察迎来大家在法庭内部保持和平。虽然在里面存在大群人的情况下,分贝水平仍然很高,但萨尔曼仍然忘记了诉讼,当一个人绊倒并渴望看到这颗恒星时,他被引起的诉讼。

甚至尝试点击法庭内的演员的图片,包括倡导者忽视法院规则。

接近下午4点30分,演员和他的随行人员与Alvira和Aayush一起出现了不同的路线,而萨尔曼被迎来私人入口,仅仅是为了防止人群收集。

随着演员离开法庭处所,人们会融合在手中的新发现自由的萨尔曼走出去点击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