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暖哭了!保山的这个中秋夜,两岁儿子只能贴着电视屏幕亲女警妈妈

时间:2021-09-23 12:16:36来源:CW春晚动新闻

“儿子守在电视边上看妈妈亲妈妈,抱着电视不肯撒手的样子着实让我觉得眼睛进了辆渣土车”。由于中秋节母亲不能回家,两岁多儿子在电视机前的一幕被丈夫拍下,女警杨霞发到朋友圈后,让很多网友动容!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保山龙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杨霞和她的同事们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双坡疫情防控一线,这是她在疫情卡点过的第二个中秋节。“边关月家国情13小时不间断大型直播”聚焦在保山市龙陵县时,民警杨霞分享了她与同事们的故事。

“孩子和爸爸在腾冲,没有和我在一起,刚刚在交接班的时候和孩子开视频了,孩子哭的很厉害,说想妈妈,一直叫着说让我回去,给他买月饼,心里还是挺不好受的。”

民警杨霞在采访时说:“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作为人民警察,必须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位,况且有那么多的人陪在我们身边,我们并不孤单,我相信孩子长大以后肯定会理解我的。”

对于守边人来说,中秋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就多加了一个菜,一些热心群众送来的水果、月饼、核桃之类的中秋特别礼物,这些小小的举动,温暖着守边人的心。

在龙陵这片土地上,人人都争做龙城卫青飞将李广,党政军警民都参与到强边固防一线,也参与到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的行动中来,周边村寨的各族群众也是守边员。

杨霞说:“在双坡卡点这600多天疫情防控的时间里,我们的一些同事带病带伤上岗,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岗位,有很多暖心故事,有很多让我们钦佩的人,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所以我们的每一个坚守都是值得的!”

春城晚报 开屏新闻记者 崔敏 通讯员 段娇 摄影报道

实习编辑 董宇

校对 王利绚

编审 李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