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童早教中心摔骨折!家长想要个道歉,对方却…

时间:2021-09-23 12:15:57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王女士的女儿在早教中心上课时,不慎从滑梯上摔下,造成右肱骨髁上骨折。虽然孩子的右臂基本康复,但事情如何了结,双方一直无法达成共识。

这一幕发生在今年的4月16号,事发地点是遵义市乐贝儿国际早教中心,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岁多的泉泉在玩滑滑梯时,从梯子的顶端滚落,负责看护的老师第一时间抱起了泉泉。

泉泉奶奶文阿姨说:“(老师说)玩滑梯摔了一跤,吃饭时哭了,她们就说受了点惊吓,我想到孩子摔跤是很正常的事,我就没在意,结果回来我给她换衣服,发现有很大一个包包。”

文阿姨和老伴当即吓坏了,赶紧把泉泉送到医院。

泉泉奶奶文阿姨说:“一拍片医生就说孩子骨折了,立马住院,当时我就哭了,我想到这么小一个小宝贝,手就骨折了,心里很难受。”

经过检查,泉泉右肱骨髁上骨折,必须住院治疗。

早教中心的老师也到医院看望过孩子,并支付了泉泉住院产生的两千多元住院费。但是让王女士不满的是,在泉泉摔倒的时候,早教中心的老师并没有

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去医院检查。

王女士说:“5月7号(法人)才到我们家来,目的是她私人希望通过3000元钱,就把这个事一次性了结了,但是我们全家人都没有同意。”

王女士表示,后来相关部门组织双方调解,早教中心提出补偿5000元的方案,对此王女士也没有意见,但是她需要早教中心负责人的一个道歉。

王女士说:“5000元钱没有问题,但是法定代表人能不能郑重其事地给我们家长道个歉,这样能给我们心理上一种安慰,但是对方仍然拒绝了。”

孩子在早教中心摔伤,家长要负责人的一个道歉,为何如此艰难?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原委,记者与王女士一起来到了乐贝儿国际早教中心。

乐贝儿国际早教中心老师君君表示:“事情发生以后,我们积极的承认,这个是老师工作上失职,我们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后续小朋友住院期间,我们老师积极去看望,包括去家里慰问,我们也是积极关心到的。我们领导长期在杭州,回来的时间很少,但是她在知道这个事情以后,第一时间回到遵义,她到小朋友家进行慰问,当时也是带着歉意去的。”

君君老师告诉记者,事发后,早教中心从未推诿,一直都在积极的处理问题,也对当天值班的老师进行了严肃的处理。

乐贝儿国际早教中心老师君君说:“(家长说)5000元我接受 ,但是我这边需要你们法人亲笔致歉信,法人要签上她的名字。但这个我也给妈妈告知了,确实她(法人)没有在遵义,你怎么让她亲手写嘛,写不了,对吧。”

王女士表示:“但是她打个电话是可以的,是不是,打个电话几分钟就搞定了,如果她打个电话,作为家长来说我的心里就会得到一些安慰。”

君君老师说,园长经常出差,便委托她来处理这件事,但是王女士想要园长一个正式的道歉,君君老师就感到非常为难。

记者说:“今天我们过来看有没有协商的可能,他们有个要求,就是你们的负责人如果回来最好,如果不能就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和她沟通一下,给她道个歉,人家也接受昨天调解的协议,要不你先跟她沟通一下。”

乐贝儿国际早教中心老师君君表示:“我这会儿再去打一个电话,我只能把话带到。”

十分钟后,王女士接到了园长的电话。园长向王女士正式道了歉,并表示她目前人在杭州,确实无法赶回来,希望王女士理解,她会安排君君老师妥善处理好这事。

乐贝儿国际早教中心园长表示: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学校也感到很抱歉,希望大家好好把这件事情处理好,万幸的是宝贝恢复很好,希望她后期健康成长 。

园长亲自道歉后,泉泉妈妈接受了调解,事情也算是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殷滋 素材来源:百姓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