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rcy Karkaria是我生命中的男人,说Delnaaz Irani说

时间:2021-09-23 15:45:33来源:

目前参加了与她的Beau Percy Karkaria一起参加了“权力夫妇”的德拉西·伊拉尼,说他是她生命中的男人。

曾经与Rajeev Paul结婚的Delnaaz遇到了一套受欢迎的1993年肥皂“Parivartan”的演员。但是在2010年结婚后,两人分开。他们于2012年弥补。

珀西是一名专业DJ,并扮演房子和宝莱坞音乐。他作为女演员的朋友开始。

Delnaaz告诉IANS:“我不知道关于采取东西的事情,但我非常确定我已经钉了,那个珀西是我生命中的男人。没有变化,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的心和我的思想......“

德国也是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第六赛季的一部分,认为珀西是她父亲的祝福,并补充说,他们“做出一个美好的工作夫妻”。

“他(珀西)是我的天使,从那里父亲的祝福。他是一个我知道的人会在我需要锚和那个支持时的时间来。他给了我爱,尊重和所有的微笑都在我的脸上。“

“女人还有什么能问?我认为我们也做了一对精彩的工作夫妻,“她说。

谈到索尼娱乐电视频道的节目,Duo说这是“积极的”和“冒险”。

“这是一个积极的秀和与所有节目不同。这是我第一次面对相机,我感到紧张,“珀西说。

“这是非常不同和冒险的,有爱,浪漫,兼容性,为你所爱的人做点什么......它是非常积极的,所以我们刚才说是的,”Delnaaz补充道。

在这里推出的“权力夫妇”由星际夫妇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

它还提供像Aamir Ali-Sanjeeda Sheikh这样的名人对,以及Ashmit Patel-Mehak Chahah,占据了在节目中测试其兼容性的身体和精神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