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黛西沙阿迎接萨尔曼汗庆祝他的豁免

时间:2021-09-23 14:45:37来源:

萨尔曼汗毕业后,在2002年的事故案件中获取所有费用,女演员黛西沙阿与超级巨星分享密切联系,说是庆祝活动的时候,她会亲自迎接“Bajrangi Bhahjaan”之星祝贺他。

还阅读:Salman Khan感谢粉丝,说'接受谦卑的决定'

黛西,谁是对她最新电影“讨厌故事3”的所有积极回应,告诉伊斯:“这对他的家人和亲密朋友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一天。”

还阅读:在击中和运行案例中听到判决后,萨尔曼会变得情感

“正如萨尔曼被释放的那样,这是双重庆祝活动的时候,我对他来说非常幸福。我会在晚上见到他。一旦你进入Salman的房子,就像一个派对时间。是的,我会遇见他,并将与他有一场意外的派对。这对他的家人和亲密朋友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她补充道。

还阅读:宝莱坞欢迎Salman的禁毒在奔跑案中

黛西在2014年将萨尔曼 - Starrer“Jai Ho”陷入了宝莱坞。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2002年9月28日,周四的孟买高等法院对萨尔曼进行了干净的小便,意外案例引用缺乏证据。司法司法。 Joshi表示,在13岁的案例和审判中起诉的证据的基础上,演员“不能被定罪”。

还阅读:Salman Khan命中案例判决:actor释放所有指控,州移动最高法院

这不仅是萨尔曼的情感时刻,在听到判决后在法庭上闯入,而是对他的家庭成员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