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pandya坚持色情惊悚类型

时间:2021-09-23 15:45:38来源:

在对他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上的积极反应之后,导演Vishal Pandya表示他会坚持体育和进步,而不是踩踏电影院的新“冒险”主题。

Pandya还指导了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分,这也是一个大的成功。现在,他在释放了第三部电影特许经营权之后的所有升值中都是令人欣赏的,其中Sharman Joshi,Zarine Khan,Karan Singh Grover和Daisy Shah。

“每个导演都持续到一个类型的流派。所以我觉得我也是那些具有一个特定类型的董事之一。这只是我的第二部电影(和)这么快就是改变类型,这是对我来说的风险,我不想这样做。我想以这样的方式建立我的脚,人们说'没有比他更好的人',“Pandya在这里的电影的成功抨击中说。

Pandya被观众对电影的回应感到高兴,惊讶于12月4日发布的电影。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直到现在,我无法消化它。我们期待着一个良好的反应,但我们所接受的那种反应是非常开心的。我没有能够走出它。“

Pandya认为这部电影是一种完美的内容和色情组合。","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肯定,有内容。但我仍然会尽力确保这项投诉(没有内容)不是(在未来的电影中)“。

Pandya早些时候分享了这部电影的第四部分已经在制作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