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rajinikanth:巨星是如何成为的

时间:2021-09-23 15:45:36来源:

超级明星rajinikanth是不仅仅是一个演员 - 他几乎被视为一个上帝,特别是当它在南方之后的巨大的粉丝。

Rajinikanthanth在1950年12月12日在班加罗尔的一家马拉地养家庭享用Shivaji Rao Gaekwad。他被命名为Maratha Warrior,Chhatrapati Shivaji。Rajinikanthanth是Jijabai和Ramojiroao Gaekwad的第四个孩子,他是警察的警察。在他童年和青年的初年,由于财务问题,他挣扎了很多。虽然他来自一个马拉地赛背景,但rajinikanth尚未在任何马拉地基电影中行动。

在他的职业生涯的开始时,他占据了一些奇怪的工作,包括是木匠和一个冷却。他后来被班加罗尔运输服务(BTS)雇用,他曾担任公共汽车指挥。然后他开始参加舞台戏剧。他还提供了剧作家Topi Muniappa的神话戏剧的一部分。

这是在此期间,他在马德拉斯电影院举办了一份广告,并决定加入他家庭的愿望。他的朋友和同事Raj Bahadur在他的课程期间在经济上得到了资助。

在他在研究所的一个船场表演期间,泰米尔电影导演K巴拉德表示他并建议他学习泰米尔,拉吉视遵循毫不拖延。

他与“Apoorva Raagangal”(1975年)在泰米尔电影院中首次亮相,在那里他发挥了一个虐待了Srividya对面的虐待丈夫的支持作用。这部电影很受欢迎,继续赢得三个国家奖项。第二年,他陷入了与“Katha Sangama”进入Kannada电影,由Puttanna Kanagal执导。

导演S. P。 Muthulaman完全改造了Rajinikanth的屏幕形象,并在“Bhuvana Oru Kelvikkuri”(1977)中首次在他的上半场略有负面作用,后来作为主角。不久之后,J.Mahendran的'Mullum Malarum'成立了泰米尔电影院的Rajinikanthanth。

关于'Bhuvana Oru Kelvikkuri'的成功,Muthuraman制作了Melodrama'Aarilunthu Arubathu Varai'的成功,Rajinikanth扮演了一个为他的兄弟姐妹牺牲一切的英雄。

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他从一个演员到一个表演者,不仅让他们的观众迷住,而是让他们泪流满面。

1975年至1977年,Rajinikanth在电影中占据了一些魔法角色,如'16 Vayadhinileae','Moondru Mudichu'和'Avargal'。在80年代结束时,Rajinikanth在南方上涨了巨大的普及。他突然决定休息一下,戒烟,但被哄骗了。

他与“比尔萨”卷土重来,这是重拍宝莱坞电影,“唐”。他的双重作用使电影成为一个巨大的商业成功。“比尔萨”之后是一排击中“Mutattukaalai”,'Pokkiri Raja','Thanattu Raja','Naan Mahaan Alla','Pudukavithai'和Moondru Mugam。K. Balachander的首批家庭生产,'Netrikan'被证明是Rajinikanth的职业生涯中的另一个里程碑。

80年代的一些命中包括'Padikkathavan','velaikaran','dharmathin thalaivan','先生。 Bharath'和'Maaveeran'。他的第100电影'sri raghavendra'看到他扮演了印度圣罗哈夫曼德拉斯瓦姆。

1983年,Rajinikanth在amitabh Bachchan和Hema Malini一起与“安哈·坎多振”一起亮相。这部电影很受欢迎,并继续成为当时最高的薄膜。自从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一起,Rajinikanth和Amitabh Bachchan共同友谊,并在印度电影中共同努力,如“Geraftaar”和'Hum'等。

在90年代,Rajinikanth拥有最多的成功版本 - 'thalapathy','曼南','安米拉伊','uzhaippali','veera','baasha','muthu','Arunachalam'和'padayappa'。

1991年的宝莱坞轻弹'Hum'看到他看起来像amitabh bachchan一样。1991年,他与玛尼·兰诺在'Thalapathi'合作,这是由Mahabharata的强烈启发。他写了他的第一个剧本'valli',并于1993年在它中行动,但在票房失败了。

'Basha'继续成为一个巨大的大片和获得崇拜状态,使他成为他的球迷和追随者的梅迪伙伴。他的电影“Muthu”是第一个被称为日语的泰米尔电影作为“Muthu:跳舞的Maharajah'在日本变得非常受欢迎。

但这是他第150电影,'Padayappa'成为他的表演职业生涯中最宏伟的成功。然后他休假了近三年,之后他主演了他的家庭生产,'巴巴',在2002年8月15日发布的粉丝和极端的炒作中。

然而,由于薄弱的剧本,这部电影未能达到他的粉丝的期望,这是由Rajinikanth本人所写的。这是rajinikanth在'valli'之后作为编剧的第二次失败。虽然电影涵盖了预算,但与其他工作相比,它被认为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在与“巴巴”失望之后,Rajinikanthanth被认为从电影退休并显示了对政治的兴趣。后来他曾经过多次剧本,并与不同的董事讨论了各种项目。他终于出现在p。 Vasu的“Manichithrathazhu”,'Chandramukhi',据说是他的复出电影。

释放2005年4月14日,这部电影破坏了他之前的所有票房记录,并成为粉碎的击中。这是另一个磅塞,'sivaji:2007年6月15日发布的BOSS'经过两年的拍摄和生产。

Sivaji成为第一个泰米尔电影,该电影是在发布时作为英国和南非箱办公室的前十大电影之一。

Rajinikanth然后在p中工作。 Vasu's'Kuselan',重拍了马拉雅拉姆电影'Kadha Parayumbol'。演员在这部电影中做了一座客场,然而,它在票房上表现得非常糟糕。

2010年,Rajinikanth与Director Shankar联系,再次为Techno Thriller'Endhiran'也主演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Danny Denzongpa。这部电影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印度电影,当时成为该国最高的电影。

Rajinikanth的下一个版本'Kochadaiiyaan'于2011年11月宣布。由超级明星的女儿声号指导,这部电影被称为国家的第一个国家,期望是天空高,特别是因为它的释放被推迟超过几次。'Kochadaiiyaan'今年开业了积极评价。

Rajinikanth最急切等待的'Lingaa',去年的生日发布。这部电影由拉维克渣定向,曾拥有rajinikanthing两个女主角,sonakshi sinha和anhushka shetty。但是,它收到了混合评论。

Rajinikanth的下一部电影是一部标题为“Kabali”的暴徒电影,于2015年5月被确认为PA。 ranjith并由s. thanu制作。

在奖励和荣誉方面,Rajinikanth赢得了比他的公平份额更多。他曾赢得了六米尔纳德州州电影奖 - 四个最佳演员奖,两位特殊奖项为最好的演员 - 以及电影成员最佳泰米尔演员奖。他也是印度帕尔马Bhushan的收件人,是印度的第三份平民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