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的儿童电影通常“愚蠢”:Nagesh Kukunoor.

时间:2021-09-23 15:45:35来源:

在Nagesh Kukunoor主任周一说,印度的儿童电影往往“陷入困境”或制造“非常愚蠢”,并且需要为他们制作智能电影。

“问题是,每当我们谈论印度的儿童电影时,那么思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一个非常愚蠢的,非常愚蠢的电影,这只是'哈哈,嗨嗨'...类似的东西。如果我们改变这种方法,那么智能儿童电影可以制作,“库努尔在微笑的国际儿童电影节上说。

“如果你看一下国外的很多动画电影,就像一个成年人一样,你可以享受他们和他们可以享受的孩子,”导演补充道。

他说,如果需要更多的儿童电影,他说:“确实。”“电影是艺术形式,企业总是与之相关的。如果我们真的开始为孩子制作电影,我认为我们也可以看到业务方面。“

Kukunoor即将到来的电影“Dhanak”是一部儿童电影,赢得柏林国际电影节奖。

他的电影“IQBAL”,“Rockford”和“Aashaayein”都有孩子扮演的重要角色。但Kukunoor说:“问题是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与同样的战斗作斗争。被称为儿童电影是有帮助和危险的。“

Kukunoor在Marathi电影“Killa”接受了Rave评论:“如果每年制造3-4部电影,如”killa“,他们就可以获得10万卢比左右,你会看到没有人会成为他们。”他说,只有当有人面临风险时,这种电影才会制作。

“......我们将制作这些电影,带他们去电影节,人们会欣赏他们,然后他们没有得到一个戏剧的释放,”他说。

“”Hanuman“或”Stanley Ka dabba“等电影已经很好地做得很好,但其他孩子的电影已经做得很好,在'Taare Zameen Par'或Amitabh Bachchan's'Bhootnath Returns',”他说。

他说:拥有明星为儿童电影提供更多的信息,他说:“这是一个聪明的举动,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跳进并帮助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