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hu Vinod Chopra照顾他的演员: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9-23 15:45:37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说,Vidhu Vinod Chopra是一家非常舒适的生产商。

将在Chopra的“Wazir”中看到的Bachchan,早些时候在他的主任家庭生产中与他合作“Eklavya:皇家卫队“2007年。

“他是一个非常精细的生产者。他照顾艺术家,创造一个艺术家从未有任何问题的氛围。艺术家的每一个需要都会实现,“Bachchan在这里告诉记者。

“在与他一起工作的许多演员告诉我,如果你和他一起工作,他会照顾你。对任何艺术家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他补充道。

在录制一首歌“atrangi yaari”之后,“Piku”的明星与Co-Star Farhan Akhtar录制了他们即将到来的剧情“Wazir”。

叙述他如何向Bachchan向Bachchan展示他的文凭电影的事件,“当我毕业的电影院时,他(Bachchan)是巨大的明星。我去了他,他看到了我的文凭电影,并说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工作。

“已经30-40岁了......他已经来自加尔各答今天唱这首歌,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友谊,”他说。

这位73岁的演员说,他在从Chopra只有一个电话后开始唱歌。

“我们的制片人先生(Chopra),并保持着一些东西。当我昨晚接到他时,我在加尔各答拍摄并告诉我这首歌,我们需要拍摄它,来唱一首歌。我来到他身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