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岳云鹏妈妈住老式楼梯房,头发花白生活节俭,孩子带礼看望太孝顺

时间:2021-09-23 16:15:53来源:会火

近日,岳云鹏五姐分享了自己带着礼物看望老母亲的视频,展现了一家人私下的温馨生活动态。

视频中,岳云鹏母亲的居住环境曝光。即使儿子已经在外成名,她仍然生活节俭,住在一处老式楼梯房内,家里装修也十分朴素简单,和普通人家无异。

看到女儿前来看望自己,岳云鹏妈妈露出幸福的笑容,当时她还坐在小板凳上剥长豆角。虽然岳云鹏妈妈头发已经花白,但是精气神仍然不错,手上还戴着老人们都爱戴的金手镯。

根据装修内饰看,这栋房子应该就是岳云鹏在15年给妈妈买的新房子,刚搬家时岳云鹏还亲自来打扫卫生。

岳云鹏一大家的关系十分好,儿女也对长辈孝顺,像是今年4月岳云鹏还带着家人去海南游玩。当时,他老婆郑敏分享了他们在游轮上的照片,岳云鹏的两个女儿以及妈妈、姐姐全都现身,他们在画面里笑容灿烂、心情愉悦。

在旅途过程中,岳云鹏还会拿手机给老母亲照相,举动非常贴心。

翻看岳云鹏五姐的动态也能常常看到一家人聚会的场景。几个姐弟会一起照顾坐轮椅的妈妈,会在吃饭时给妈妈介绍餐桌上的美食,可以说是尽心尽力。

之所以这一大家子关系好,很大原因是他们一起同甘共苦过。岳云鹏曾发文讲述一家人并不容易的生活,他的父母养育了七个孩子,几个姐姐都曾帮助过他。他们一家人受苦受累、互相帮扶一路走过来了,如今聚在一起想到的只有美好的事。

岳云鹏曾在节目里透露自己小时候和牛睡在一间,晚上睡的床就是椅子拼的,当时家里全靠父亲蒸馒头养活。

当初岳云鹏决定跟五姐去北京闯荡,母亲担心他会遇到困难,父亲挽留他一起在家卖馒头,但他内心很坚定,他觉得自己只要好好干,就可以有好的生活。

事实证明岳云鹏的想法是对的,现在的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让自己的家人过上了更好的生活。

他也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小家,有一个善良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孩子陪伴在侧。

岳云鹏从小乡村走到大城市,用自己的真诚、才艺获得了很多人喜爱。更难能可贵的是,成名后的他有一颗感恩之心,孝顺母亲、敬爱家人,像他这种努力又不忘本的艺人很难不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