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提供过宝莱坞电影:妮可·基德曼

时间:2021-09-23 16:45:34来源:

Oscar-Winner Nicole Kidman爱上印度电影,同时在Baz Luhrmann的音乐“Moulin Rouge!”,这是由宝莱坞戏剧的启发。

“我从未提供过,”Kidman在被问及她是否想做一部宝莱坞电影时。

“我们在”麦林胭脂“上偷走了很多宝莱坞!当我们做'Moulin Rouge!'时,我看了很多宝莱坞电影。我记得Baz Luhrmann会屏蔽所有这些宝莱坞电影,那就是我爱上他们的时候。我们试图在电影中做一点点,但它很难。“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形式来刺激,”Kidman在这里在2015年在印度斯坦时报领导峰会的​​会议期间表示。

48岁的Kidman在2001年奥斯卡提名电影中发挥了终端生病的歌舞表演女演员和妓女的作用。

Kidman感觉宝莱坞不应该通过模仿好莱坞电影来失去唯一性。

“我不知道为什么是你想要模仿好莱坞的国家。各国通过艺术保持身份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去看好莱坞电影,但最重要的是制作自己的电影,代表你和文化的力量。“

虽然她不在宝莱坞电影中工作,但女演员是一部电影的一部分,占电影的一部分,部分是在加尔各答的部分。这部电影标题为“狮子”,也是明星dev patel。

“这部电影中的一半是在加尔各答和塔斯马尼亚的另一半,这是澳大利亚尖端的小岛屿。塔斯马尼亚非常漂亮。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年轻男孩,其实际上是从加尔各答和澳大利亚女人采用的。这是一个关于寻找他的母亲的情感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