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干涸的河床上发现许多卵石,仔细搜寻找到一块宝贝!

时间:2021-09-23 20:15:52来源:酸橙时尚搭配

国外某男子平时最喜欢和朋友一起到处游玩,最喜欢去人迹罕至的地方游玩。可以说在男子无聊的生活中这种方式是唯一可以让男子感觉到快乐的事情。男子在游玩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现一些小玩意,同时男子还是一个奇石收藏家,家里收藏了很多奇石。

这天男子在朋友的提议下来到了一个干涸的河床,只见到处都是散落一地的卵石,这些卵石大小不一颜色各种各样。而且形状也是奇形怪状。

男子和朋友商量一下之后决定在这里找寻一下石头,万一有成色好的玉石那可就是发了大财了。说干就干,男子便和朋友一起仔仔细细的找寻起来。

最后男子发现了一块通体发黄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不过男子看起来开心极了。可想而知这块石头一定价值不菲。小伙伴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