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Varun Dhawan举起Bharti Singh时

时间:2021-09-23 17:45:37来源:

随着夏普兹的Glitz和Glamor的一个晚上,当这里的演员举起了Actoror举起了Pudgy Comedian Bharti Singh的Amarun Dhawan的重量训练会议。

在抓住两名奖杯中的大明星最娱乐演员在激动人心的角色(男性)和大明星在一个动作角色 - 男性/女性类别中,一个兴奋的瓦伦无法遏制自己并提升了奖励秀的主人。

在图片中:Salman,Sonam,Deepika,Ranveer在大明星娱乐奖

“ABCD 2”星也展示了他的舞蹈在与喜剧演员的舞台上移动。当瓦伦进入舞台接受他的奖励时,Bharti要求他和她一起跳舞,而Varun则不得不。

还阅读:希望与“Dilwale”命中的帽子戏法:Varun Dhawan.

他从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的“狂热情感Jaage”调整,并抬起她。

除了Bharti,演员和主持人曼芒保罗之外,仪式上的晚上,这是周日举行的,罗纹发动演出和古怪的冲床线更有趣。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Kajol,Kriti,Varun庆祝'Dilwale'的音乐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