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电影'Jharti Reth的演员促进了昌迪加尔的电影

时间:2021-09-23 17:45:34来源:

旁遮普电影的明星演员“Jharti Reth”访问了书籍N酿造,第16次,周一Chandigarh。

牵引演员Parminer Gill,同名Madaan和Akshta Dayal Malhotra,以及G的Arora,Rajini和Gurvinder Gary谈到了他们的电影。

由Aishmeet Arora指导,谁也用哈利吉尔写了电影的主题歌曲,这部电影由Deepak Swami制作。电影将通过敲击网络在线发布。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忍受儿子分离的母亲的情感故事,以及她受到了多么糟糕。它含有关于青年侵害其职责和价值观的社交信息,“阿罗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