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Aamir Khan,并希望和他一起工作:anupamher.

时间:2021-09-23 17:45:38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不得同意Aamir Khan在最近在最近举行的Jocemath Goenka在新闻奖中颁奖典礼上的发言,Veteran演员并没有看到他与Aamir Khan的专业融洽关系的分歧,并与之合作开放巨星演员再次在电影中。(读:Aamir Khan认为他应该对一切都有意见,说Anupam Kher)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Anupam Kher说:“我很想和他一起工作。他是一名制片人,他可以随时施放我。我没有和他一起工作了25年。我想念他。“看视频:Anupam赫尔谈论遗失与Aamir Khan一起使用

在90年代与“Dil”和'Dil'和'Dil Hai Ki Manta Nahin'一起工作的Anupam Herher,继续揭示Aamir的习惯,而Givinv意见。

回忆奥纳姆·赫什·赫什拍摄“DiL Hai Ki Manta Nahin”的拍摄时,Aamir Khan如何让他不同地执行场景,“演员的其余部分是微妙的,但他在你的脸上,没有人能否认。您可以拨打Bhatt Saab(Mahesh Bhatt)并询问他和Bhatt Saab是Bhaat Saab,他是加油火灾的专家。他告诉我Aamir说,'Tumhari解释巴卡瓦海。tumhari图片ek bhi din nahi chalegi。我告诉Bhatt Saab,我是一个受过教育的演员,我知道我的工作。我的简要介绍了“Dil Hai Ki Manta Nahin”作为Pooja的(Pooja Bhatt)爸爸,告诉她逃离婚姻兆帕。ab yeh duniya ka aisa pehla baap hoga jo beti ko mandap se bhaagneke liye keh拉希海。所以,这样的爸爸必须疯狂。我无法以严肃的方式扮演他,这是真相。“

谈论提出建议,奥帕姆·赫尔说:“我给了很多建议,人们也得到了厌倦了。但从不以低估其他人的能力为代价提出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