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繁忙的时间表在Shah Rukh Khan造成折扣

时间:2021-09-23 18:45:36来源:

在“Dilwale”周围的预先释放嗡嗡声是在他的脚趾上保持宝莱坞超级巨星Shah Rukh Khan。他说他忙碌的时间表是“疲惫不堪”。

Shah Rukh将在“Dilwale”的演员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旁边,在周三早上的凌晨分享到Twitter:“疲惫不堪,透明和发烧。一个美好的夜晚睡眠可能会照顾它。只有问题是留下的夜晚才能让它变得良好。药丸或枕头?“

疲惫的冰冷。一个美好的夜晚睡眠可能会照顾它。剩下的问题是剩下的左2使它变得良好.Pill或枕头?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ilwale”,将于12月18日发布,也将展出Sanjay Mishra,Boman Irani和Johnny Lever。

除此之外,Shah Rukh还有像“粉丝”和“raeps”这样的电影,在明年的猫咪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