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赢了,我会非常惊讶:anoushka shankar在第5次格拉米点头

时间:2021-09-23 18:45:35来源:

我最新专辑“家”的第五格拉米提名对于anoushka shankar是特别的,但孤立主义者说,如果她赢了,它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惊喜。

34岁的Shankar已经被提名为最佳世界音乐专辑类别,用于自我组织的纪录,这是一个纯粹的印度古典专辑,展示了印度raga的冥想品质。

“其他人和我一起被提名的人是传说。我已经多次被提名,我已经迷失了两次。

“Angelique(Kidjo)去年赢了,吉尔伯托Gil赢得了当我被提名的”崛起“而Ladysmith Black Mambazo被提名的时候赢得了另一年。所以,我一直在对抗这些家伙。如果我赢了,我会非常惊讶。我被习惯于每次被提名,“anoushka,目前在印度为她三个城市之旅,告诉PTI。

“家”是对她父亲已故的ravi shankar的致敬。它具有两个ragas,其中一个是传奇的Sitarist的创造。

两个母亲说她很高兴纯粹的印度古典专辑正在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这是一个对我很特别的专辑。它向我晚父亲致敬。我真的很感激这是一个纯粹的古典专辑,它被认可。我真的很高兴它。我的第一张专辑只是这种。在此类别中提名的专辑通常是交叉或融合。“

Anoushka表示,每次被提名的感觉都与她的首次亮相点头不同,这使她尖叫并全身跑。

“它与第一次非常不同。我第一次被提名的时候20是20。所以,当我震惊时,我正在尖叫和跑步。她不再觉得......,“她说。

当谈到格莱美而且,印度起源的音乐家有一个艰难的运气,而那么Sitarist认为我们不应该对认可非常重要,因为它是美国奖项。

“俗气的自然是美国奖。因此,显然,其他所有国籍都将少奖励。我们还允许他们成为音乐的最终奖。美国音乐有这么多类别,也是世界音乐的一个类别。

“但是,让我们不要忘记我的妹妹是印度的起源,显然我的父亲是第一个赢得格莱美的人,他是赢得三种格莱美的唯一印第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