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旅行博客热衷于获得锡达特·玛哈托拉的第一手经验

时间:2021-09-23 18:45:39来源:

年轻人和潇洒的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他最近向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沿着Varun Dhaw和Alia Bhatt的“学生”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这是新西兰的第一个印度驻新西兰的印度大使,将新西兰担任游客目的地。之后,演员在旅游博主的需求列表中。

博主敏锐地享受斯蒂斯特·玛哈特拉分享他在探索和观察的日子的经验。博主希望Sidharth分享他对如何为疯狂的水域做好准备的经验,其中观众看到了一瞥。通过此目的,旅行者可以了解过程功能的介绍。

这位30岁的“兄弟”演员的发言人确认并补充道,“该团队正在接收来自旅行博主的若干要求。他们非常热衷于分享他旅行的第一手经验。“Sidharth的团队正在获得同样的要求。演员甚至遇到了新西兰总理约翰钥匙,他们将赛马特的球队队的泽西队全部融为一体到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