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听'白化乐索詹'后,Ranveer Singh很震惊:Shashi Suman.

时间:2021-09-23 19:45:36来源:

歌手Shashi Suman从“Bajiroao Mastani”借着他的歌曲“Albela Sajan”的声音说,演员Ranveer Singh是“震惊的”,当他第一次听到赛道时。

“白人索詹”,由“Bajiroao Mastani”蠕变Sanjay Leela Bhansali组成,是一首来自电影制片人的标志性的1999年浪漫戏剧“Hum Dil de Chke Sanam”的歌曲的娱乐。

“在射击开始之前,所有的歌曲都准备好了。Ranveer首先听到'Malhari'并震惊。他想知道他将如何展望它,它将如何射击......然后他听到了'白乐赛·萨姆',并震惊了。

“这是一个与'Malhari'相反的纯粹的铁杆古典数字。他很喜欢这很多,对这首歌很兴奋,因为专辑有这么多的变化,“Shashi告诉PTI。

最初的歌曲特色超级赛Salm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其中“Bajrangi Bhaijaan”演员被证明拍摄音乐课和爱上rai的角色,纳尼尼。

Shashi也是由“玛丽Kom”的音乐表示,“Bajiroao Mastani”的赛道将是一个“欢迎歌曲”。

“我不了解确切的情况,但它应该是Bajirao的一个受欢迎的歌曲。Sanjay先生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并希望使用它。他说没有比“白人索恩”作为受欢迎的数字。“

虽然原始歌曲由Sultan Khan,Shankar Mahadevan和Kavita Krishnamurthy Sung,而且由Shashi呈现,以及kunithvi gandharva,kanika Joshi,Rashi Raagga,Geetika Manjrekar。

“'Albela Sajan'是一首传统歌曲。对于'Bajiroao Mastani',只有'Mukhada'的歌词已从它中取出......安排,节奏,笔记和步伐是新的,“他说。

Shashi在“Ram Leela”中帮助了Bhansali,并说他并不紧张地记录新歌。

“我根本不紧张。这首歌是在我面前创造的,我参与了它的创作过程,从工作室工作开始。他说是一个古典歌曲,这是一个流派,“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