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负,山东泰山锋无力,能否从广州队淘到宝贝!

时间:2021-09-24 08:15:37来源:阿发聊体育

山东泰山队下个月就要参加足协杯的赛事,足协杯的比赛已经开始了,由于山东泰山队是上一届的冠军,前几场比赛山东泰山队没有赛事,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山东泰山队分别与武汉和天津队交手,虽然没有输球,看上去还不错,但是球队已经出现了锋无力的情况,现在广州队已经准备退出中超,球队大量的球队都在寻找着下家,这个时候山东泰山队能否从广州超市里找到合适的球员吗?

山东泰山队通过本赛季有针对性的补强,已经有所成效,山东泰山队现在也是取得了最近几年来最好的开局,而现在山东泰山队状况是最稳定的,没有出现欠薪的情况,球队非常的团结,现在格德斯离开后,再也没有出现不和谐的声音,球队的引援都非常的成功,现在球队主要的问题就是前锋线上比较的薄弱,再加上山东泰山队现在的打法还是比较的单一。

在山东泰山队稳定的情况下,而其他的竞争对手却出现了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问题,现在广州队要退出,现在人心惶惶,而上海海港队的绝对核心奥斯卡又受伤,需要休息几个月,球队的实力有了下降,而北京国安队多球外援已经离开球队,球队的实力也有所下降,而江苏队已经退出了中超,上海申花队现在球员年龄偏大。深圳队是今年的新贵,但是磨合是个大问题。

而现在泰山队,五大外援全部到齐,虽然有六大主力不在队内,但是阵容非常的厚实,有大量的青年才俊,虽然球员实力在中超中并不是最强的,但是都有着即战力,现在莱昂纳多已经被租借出去,郭田雨在国家队,成源已经证明不堪大用,田鑫还很年轻,现在只有德尔加多和段刘愚,但是这显然是不够的,这样的配置面对北京国安、上海海港等球员是远远不够的。

通过热身赛可以看出在面对武汉和天津这样在中超排名比较靠后球队,进攻都显得非常的吃力,更不用说是面对防守好的强队了,要想在足协杯未免,甚至是在中超拿到冠军,就必须在锋线上进行步的补强,引进一位具有超强实力的前锋,这位球员不仅要有强大的冲击力,而且有着超强的个人能力,放眼中超广州队内有很多攻击力强的球员。

首先山东泰山队需要得到韦世豪,他本来就是山东泰山队青训出品,山东泰山队现在需要有变化,只想着利用身高上的优势,进行高空轰炸进攻方式太单一,如果他加入到山东泰山队,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变化,他的突破能力非常的强,脚下技术也不错,他可以打边锋,也可以打前锋,不管他以前与球队有什么恩怨,他回到泰山是最好的选择。

并不是广州队的全部球员都可以选,山东泰山队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引援,最一个就是可以要回高准翼,他已经被卡纳瓦罗改造成左边后卫,而且非常的成功,而对于山东泰山队来说,左边后卫只有刘洋和宋龙,但是两者都有缺点,宋龙防守稳健,但是进攻不行,而刘洋防守太弱,所以左边后卫也是急需补强,高准翼的到来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对于高准翼和韦世豪来说,都不占用外援的名额,而且都非常的年轻,以前也是山东泰山队的球员,而且打的都是球队比较薄弱的位置,所以希望球队能够引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