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隔壁老樊,甜心宝贝变过期男人,他将何去何从

时间:2021-09-23 20:16:12来源:小林的街头美食

娱乐圈的清朗活动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然而顶风作案的人仍旧很多,比如之前非常受欢迎的歌手隔壁老樊,凭借与长相不想符合的嗓音,瞬间收获无数粉丝,但同时最近一个接一个的大瓜被爆出,只能说喜欢的同时,还是要看此人人品,是否符合价值观。

最近见到隔壁老樊,还是在一档爱情综艺中,他与女朋友李莎一起出场,从最开始不被大家接受,但之前很多人磕他们两人的cp,直呼他们甜蜜蜜,然而一个曾经的嫂子,分分钟让这段奇葩爱情现出原形。

一个偶像歌手的蜕变,可能从两个方向发展,隔壁老樊比较特别,朝着无法控制的方向马不停蹄的跑。从简单的社交问题人物,从而被全网唾骂,变成社交恐惧状态,就连他的女朋友李莎都没能逃过这次来自网友的批判。

2021年9月20号,一个社交名称为小田田有点甜的女孩子,以五张图片作为宣战,向所有网民高发失德艺人隔壁老樊,并且愿意承担相应的一切法律后果,不得不说前有吴某凡,中有油腻自大狂,后有“社交牛逼症”隔壁老樊,娱乐圈男明星的房子可谓是越塌越奇葩,每一个都被实锤再实锤,而他们也逐渐从挣扎,反抗到默认事情真实性。不得不说捶捶得正已经成为现实。

小田田有点甜号称自己是隔壁老樊的前任嫂子,自己等待男友当兵回来,后两人结婚,中途因为家暴和对方出去“打游戏”而离婚,而那个带着自家哥哥打游戏的狼人就是今天的主角。“社交牛逼症大哥”。此人神奇到什么地步,能够明目张胆的带着哥哥发小区三里屯玩儿最贵的外国妞。点最贵的“小公主”。

2021年3月26号,隔壁老樊已经和李莎有恋爱关系,在此期间还公然出轨,说自己是单身,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隔壁老樊居然与发小妻子有点“不可描述的关系”,而这一切小田田有点甜都告知李莎,神奇的是李莎表示自己不介意。果然贵圈有够乱七八糟的。

时间线回到2018年,那时候隔壁老樊还没有现在的大火状态,但仍旧不改渣男本色,欺骗两个粉丝的感情,并且全程进行时间管理大师最强能力,随着如今隔壁老樊被锤来捶去,之前被欺骗的小姑娘们,一个个也都站了出来,为自己发声。

上一个如此强悍的还是“八爪鱼”索性认错态度认真,虽然仍旧想要进入内地娱乐圈蹦跶挣钱,但已经被明显标志劣迹艺人的他,再无可能性。如今的隔壁老樊面临同样的问题。而李莎作为他最为亲密的女朋友是否会被连坐也未可知。毕竟“清朗活动”是认认真真进行的。

曾经的你嗓音沙哑唱着未来,如今的你极力回避过去的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