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秋献“礼”,国风来袭!吉士丁·大奶酪棒《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首站告捷!

时间:2021-09-23 20:15:58来源:齐鲁电视台

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

学礼我是认真的

奶酪棒我要更大的

吉士丁·大奶酪棒

《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

青岛站首战告捷

意气风发的少年与梦想

共同创造

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融于舞台

跳动在火热的舞台之上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精彩纷呈的国风表演

当明朗少年穿上古装,演奏起古典乐器,那种亦古亦今的活力编织成一幅幅意气风发的美景。

你听,这绕梁的余音、铿锵有力的唱词,舞台上的他们将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山河的美好祝愿。

当幽默风趣的快板书遇上快意恩仇的舞剑表演,中华经典文化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热闹的活动现场

在青岛台东步行街,《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的舞台前挤满了前来围观助阵的观众,大家纷纷为小演员们的表演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刘爽、刘柯两位主持人现场的倾情互动跟妙语连珠,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

活动现场,摆放了超多吉士丁大奶酪棒供大家试吃,奶酪王子玩偶更是吸引了众多小朋友驻足。

如果你也想参加此活动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齐鲁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宝贝有礼】--【大赛报名】

上传作品、填写信息即可参与报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