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shetty揭示了Shah Rukh Khan'Dilwale'幕后的所有行动

时间:2021-09-24 08:46:12来源:

据朝着他的电影中的行动商出现,罗哈特·赫特蒂据众所周知。在他即将发布的释放中,将最伟大的特技球队放在一起留下最伟大的噱头特技,这是一个伟大的特技队,“迪尔丝尔”主演Shah Rukh Khan,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在一个标题为“心脏的动作”的视频中,Rohit Shetty谈论拍摄行动场景后面的努力工作和承诺。“Dilwale”团队汇集了一支来自保加利亚和南非的特技专家团队,将“血液和汗流”倒入电影中。

该视频还包含一些汽车撞车的镜头,并随着特技,叙述他们的故事,充满勇气和勇气。

“这不是关于赞美,它是关于尊重',在12分钟的长视频结束时表示情感ROHIT震中。

Dilwale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