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新的参赛者诺拉Fatehi希望在家里提高娱乐商

时间:2021-09-24 08:45:33来源:

摩洛哥美女Nora Fatehi全部设定进入Bigg Boss House作为第五个野生卡入口,并且女演员希望在现实展中提高魅力商。

诺拉,谁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咆哮:Sundarbans的老虎说“,她认为她想把一些生命带到赛季作为最沉闷的赛季。

“我正在进入房子,希望提高娱乐商。但是,我将通过我做任务的能力而不是不必要的斗争来招待观众。我想向观众抬起房子里面的人们的情绪,“诺拉告诉PTI。

<p class =“twitter-tweet”lang =“en”> <p lang =“en”dir =“ltr”>通配符<a href="https://twitter.com/norafatehi"> @norafatehi </ a>&<href="https://twitter.com/gizelethakral"> @gizelethakral </a>揭示他们的<a href="https://twitter.com/hashtag/bb9?src=hash"># bb9 </a> agendas to <a href="https://twitter.com/beingsalmankhan"> @beingsalmankhan </a>今晚!<a href="https://twitter.com/hashtag/bb9withsalmankhan?src=hash">#bb9withsalmankhan </a> <a href="https://t.co/c3bwajgdsu"> https:// t。 co / c3bwajgdsu </a> </ p> - 颜色(@colorstv)<a href="https://twitter.com/colorstv/status/673749054694621184"> 2015年12月7日</a> </ p> / /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诺拉出生于加拿大,诺拉追求的是宗教节目的最后两个赛季,并说在进入房子之前没有准备,因为任何事情都会发生任何事情。

“在'Bigg Boss'家里,任何事情都会发生。任何人都可以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做出反应。我很紧张,但同时兴奋。“

该展示是令人​​脏的战斗和萌芽的争论,但对于诺拉来说,她唯一的目标是擅长任务并结交朋友。

“我最大的力量是结交朋友,我希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优势。除此之外,我对执行任务太兴奋了。我喜欢做身体挑战的东西,“她说。

一个自称的Salman Khan粉丝,模特认为“Bigg Boss”作为展示她的才能的一个伟大的平台,并相信该节目将是她职业生涯的优势。

“我会在节目中展示我的才能。我想改变人们对外国人才的看法。我想传达我更多的是作为艺术家提供的,我不是一个刻板漂亮的外国进口。我希望一旦我离开房子,我会为我打开很多门,“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