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Salman Khan: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24 08:45:54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很高兴Salman Khan在13岁的命中案例中被释放了所有费用。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排排郡屠杀塞尔曼·塞尔曼(Diwali Blockbuster)“Prem Ratan Dhan Payo”,表示,演员是一个伟大的人类,她从来没有想让他受苦。

在图片中:Salman Khan在家有特殊的访客:Dilip Kumar,Sangeeta Bijlani和家庭

“我很高兴他(在法庭判决中)。他是一个朋友,我不希望我的任何朋友受苦。萨尔曼是伟大的人类。他为他人做的工作。他给予人们的尊重并不依赖于该人的社会地位。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他非常成功。他能表现得很想象。但是,他总是对每个人保持愉快,“Sonam在2015年议程AAJ TAK举办一次会议时表示。

还阅读:Srk说,Pyaar Ka Bandhan与Salman Khan说

由Sooraj Barjatya指导,“Rutan Dhan Payo Prem”成为一个巨大的票房成功,以及第一次追加萨尔曼的女演员,称电影业务的信誉为“Bajrangi Bhahjaan”演员的明星力量。

还阅读:萨尔曼汗在2002年在2002年听到判决后崩溃了

“Rudan Dhan Payo的成功不是因为我。这是因为萨尔曼。他的运气是如此善良,无论他确实变得巨大和成功。我只会担任标题曲目。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取得了趋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