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涛分享儿子成长视频,14岁石头身高赶超妈妈

时间:2021-09-24 10:17:11来源:北青网

9月22日,演员郭涛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儿子郭子睿(小名石头)的成长短视频。

郭涛父子曾在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当时只有6岁的石头凭借温暖又有担当的性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视频中,石头从襁褓中的婴儿长成了健壮的阳光大男孩。照片里年仅14岁的石头已经比妈妈高出了半个头。

很多网友在看到照片之后评论道“我的记忆中他还是那个爸爸去哪儿的责任担当小豆丁,一转眼都这么大了!”“对小石头的印象最深刻,也喜欢石头爸爸,孩子教育的很好”

郭涛在1991年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因参演《永失我爱》、《疯狂的石头》、《烈日灼心》等影片被大众熟知,他在《父母爱情》中塑造的江德福一角更是深入人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