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Akshay Kumar是审查局首席Pahlaj Nihlani在家

时间:2021-09-24 09:46:36来源:

前女演员转动了作者Twinkle Khanna是坦率,诚实的,即将在她的观点和意见中。但是,当谈论任何有争议的事情方面,她的超级巨星丈夫Akshay Kumar在闪烁时与闪烁相反。

当被问及Akshay Kumar即使在家里外交,闪烁肯定地回复了。“他是外交的,”闪光和补充说,“他目前是审查局首席彭莱尼伽罗在家。他经历了每个列的每一个单词。就在前一天,他让我删除了“莲花”这个词。他就像把它拿出来。所以是的,他是外交的。“

好吧,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Akshay Kumar很少在任何争议中发现自己。

Twinkle Khanna最近曾与她的书“夫人一起打了一个authour.有趣的是畅销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